close

又是年尾寫感想篇的時候了,好快啊,原來一年已經不知不覺過去了。。今年的我整體過得還不錯吧,哈哈。。
一樣一樣來分析看看。。

先說事業喔。。
自己的正業還算不錯。。
不過呢,有點覺得自己到達了瓶頸。。
怎麼說呢。。
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學得七七八八了。。
我好像每天都在做一樣的東西。。
每天都在重覆。。
沒有了當初的熱情與拼命。。
只有保留了那份責任感。。
責任感讓我還是會對自己的工作負責。。
我還是會做自己應該做的東西。。
有要飛出去其它地方闖闖的心。。
卻也有一絲留戀的心。。
兩年多了。。
在這裡有很多很多回憶。。
看著自己從零到現在。。
我長大了。。
我學會了很多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無論是技術上還是心理上。。
都有不一樣的收穫。。
等我做了最終決定我再好好寫一篇文章感謝這一切好了。。
至於副業麼。。
說好的。。。。。。
對不起啊。。
我沒有做到。。
很多很多的東西完全沒有好好把握、珍惜。。
讓我錯失了很多很多機會。。
或許我真的沒有那個心理準備吧。。
我會好好檢討再從新策劃。。
所以現在先不說任何東西。。
讓時間來證明自己到底有沒有在用心完成。。

再來就是感情啦。。
嗯。。。。。。差不多兩年後再接觸這事兒。。
我覺得自己還是沒變。。
有些pattern還是改不了。。
這次是我有點沒有想到的事。。
我沒想到自己會去追去告白。。
我那麼害羞喔,哈哈。。
她很好,很好。。
好到我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她很笨,很笨。。
每次總要我重覆說了又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o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