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寫這篇博文。。
可是我真的有很多話想說。。
而且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很震驚。。
所以,我還是選擇寫了這篇博文。。
我想談的就是關於胡小姐婚外情的事情。。
想說,胡小姐是我很欣賞、很喜歡的公衆人物。。
所以發生這種事我就是很震驚、
很難過。。
我根本沒有想過會發生這種事。。
一切都不是好好的麽??
胡小姐上個月才剛結婚。。
我還在自己的面子書祝賀她永遠幸福快樂。。
這一切本來是多麽美好。。
知道麽。。
胡小姐當新娘真的很漂亮。。
婚紗照也拍得很可愛、很甜蜜。。
看了完全是羡熬旁人。。
胡小姐的老公何先生很帥氣。。
而且爲人老實,溫柔體貼,對她照護有加。。
這種男生已經快要絕種了。。
偏偏給胡小姐找到。。
我真的很不明白條件這麽好的男生都被她遇見了。。
爲什麽就不好好珍惜。。
他們在一起十年了。。
十年了竟然比不上一個黃先生?!
而且黃先生論條件論樣子通通比不上何先生!!
我真的有點接受不到胡小姐出軌。。
多麽希望這一切是夢境。。
胡小姐還是沉醉在新婚的快樂之中。。
爲什麽在這麽短時間内一切都變了樣??
爲什麽。。
何先生正一個人獨自舔傷口。。
它對外沉默。。
甚至玩起了深隱。。
這一切的暴露是黃先生的傑作吧。
干!!
沒風度的男生!!
現在只希望願胡小姐與何先生能攜手一起度過難關、考驗。。
愛情長跑都十年了。。
十年了。。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
也懇請外界不要再追殺胡小姐了。。
給她一點時間好好處理這些問題好麽??
“感情這顆小小星球,只有一起住在上面的人才知道晴雨。
  星球外的人喊的雨打風吹,也只是星球外的雨打風吹。”
  -- 九把刀
我很喜歡刀大所說的這句話。。
現在只願胡小姐好好珍惜眼前人。。
願他們能一起再走以後的二十年、三十年,一輩子。。。好麽??
加油!!
給予他們百分百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o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